close

8月16日到17日兩天,因16日碩士小弟必須參加司法特考,加上阿爸得協助他所服務的廟宇一些事情,因此到17日近中午時,父子倆才可以一同前往位於台中公園舉辦的「2014第六屆台中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」現場,今年以「我愛台中,生日快樂」作為主題,有117家店家參與票選,分為食品、非食品和十大首獎榮譽三種。

父子倆拿著單子,看到特別有提供「試吃品」的店家會駐足一會兒,但我們堅持的試吃品必須是「完整包裝」的試吃品,像一塊免費鳳梨酥,如果是店家切塊的,因為來往民眾多,細菌難免沾附在食物上,那個我就敬謝不敏了,畢竟吃的東西要乾淨衛生,我才敢吃。

禮拜天的人潮比起過去幾屆,感覺少了一些,不知道是不是宣傳不夠,民眾不太踴躍,或剛好碰到三四等司法特考關係,有一部分人沒有辦法親臨現場,但這樣不錯,交會時至少不用常常人擠人,總計這次我和阿爸拿免費試吃品有小點心、鳳梨酥、長條餅乾、芋仔冰、茶葉包。

而買的東西,有肉鬆(買一送一)、一級棒(買一送一)、奶油小酥餅(買二送一)、醃漬蘿蔔乾(買一送一)、鳳梨酥(一個5元,買十送一)、郎牙酥(三包200元)、劉麵包廠的蘋果麵包(符合國際標準),其中,特別有印象的是劉麵包廠的劉哲基老先生,他講了一大堆(我聽不太懂),不過看到他這麼誠懇,秋風買了1份,感覺有點小貴(50摳摳),聽說,他還有賣什麼含小麥胚芽的「能衛康E」(改善便秘?)一罐300多到400間,就是這樣。

arrow
arrow

    sty06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